第64章(第4/4页)

样付款了!

    他端着托盘,在窗边找了个位置坐下,一边吃一边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。

    阳光暖暖的,照在身上很舒服,甜点很好吃,一个人出门,好像也没那么可怕...

    棉可以自己走路,自己看导航,自己买东西,自己付钱。

    棉还会自己找路回家。

    棉好厉害。

    ...就是没有商澈...

    棉有些想他了。

    木眠三两下将剩下的甜点吃完,把托盘放回回收处,走出面包店。

    棉想回家了。

    他抬起脚,顺着来时的方向返回。

    没走一会儿,木眠就看到了卖气球的奶奶,他停下来看了看,最后买了一个,系在手腕上。

    气球在空中飘啊飘,木眠仰着头看着它,小脸上扬起一抹淡淡的笑。

    烤红薯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,木眠想起上次商澈给他买的烤红薯,又甜又软又糯。

    他轻快地跑过去,买了一个,捧在手里,热乎乎的,暖手又暖心,剥开的地方冒着白白的热气,香气扑鼻。

    木眠咬了一口,被烫得微微眯起眼睛:“烫烫烫...”

    “棉等会儿再吃...”他张开嘴,吐了吐舌头,将烤红薯收回袋中,又去排队买糖炒栗子了。

    糖炒栗子不烫,木眠买了一袋,拎在手里,摸出一颗边走边剥。

    剥好就塞进嘴里,又香又甜,再剥一个,又塞进嘴里。

    他剥着剥着,忽然停下来,看着手里的栗子。

    上次吃糖炒栗子,是商澈给他剥的,商澈剥得很快,很熟练,一会儿就剥了一大把,堆在他面前,像一座小山。

    现在棉自己剥了。

    木眠低下头,认真地剥了一个栗子,塞进嘴里。

    嗯,很好吃。

    但是...没有商澈剥的好吃。

    他想了想,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栗子,小心翼翼地剥好,又放回袋里。

    棉剥好,带回去给人吃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作者有话说:棉:想出去玩

    澈:...可以

    你自己去

    棉:

    澈: ...锻炼你

    棉:好叭

    棉:棉花糖!买!小甜点!吃!

    烤红薯!烫!糖炒栗子!带回去给人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