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(第2/2页)

音闷闷的,带着明显的兴奋:

    「嗯……我还挺喜欢的。」

    他想了想,乖乖地回覆南芝琳:

    金瑞熙:

    收到。下次我会多准备一点。

    金瑞熙:

    饮料想喝什么?我先记起来。

    南芝琳看着他秒回又乖巧的讯息,终于忍不住勾起嘴角,露出一个带着掠夺性的笑。

    这隻华丽的大型犬……意外地还挺好调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