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3章(第3/3页)

药剂那边瞅了眼,就见有人在买,只是买的人不是很多。

    上前瞅瞅价格,再确定还有不少存货,她才心满意足地跟小麦姐等人离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出门前,她还惦念着要是不能激活异能者怎么办,可现在却完全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回到家后的艾米满脑子都是春联应该写什么?

    每年春联她都是抽空自己写,年年不一样。

    一开始还会写类似于“岁月更新福满门,春风入喜才入户”之类的吉祥话,后来时间长了就越来越抽象。

    今年还搞抽象吗?

    她捏着炭笔想了好一会儿,决定还是收着点。

    想罢,大笔一挥。

    上联:一刨一抠都是宝,

    下联:半饥半饱也能过!

    横批:采集光荣!